國小四年級的時候,某天班上同學問我想活到幾歲?記憶很深刻,我說,想活到40歲,對當時的我來說, 40歲已經很老很老了,我不想要活到滿臉皺紋的時候😂

可愛的是,時間是很殘忍,小時候的記憶還歷歷在目,我也自認還沒長大(心智),年紀轉眼竟也要40了!有點恐慌,有點陌生,甚至不想面對。回想起20歲踏入30歲時,也有不安,跨越35時也是,更可怕的,是回首過去,到底都做了什麼?以至於現在的自己無法好好面對。

四年級的我,肯定沒有想過將近四十歲的我,做著沒有信心的工作,不在夢想的道路上,個性有點幼稚,還有超標的體脂肪!

想著她錯愕的臉,都要掩面哭了!

 

當我決定要改變的時候,我內心有很多聲音很吵雜,那聲音想把我拉回舒適圈,繼續安逸下去,每天都有數不清的戰鬥與選擇,有時贏,常常輸,但我不想放棄,因為堅持才有贏的機會。

寫手帳成為我舒壓的工具,每天記錄事情,從中檢視自己的剛強與脆弱,找到可以改進的點,藉此茁壯。我不是充滿毅力的類型,所以更必須接受自己的樣子,以適合的步調繼續前進。

小學四年級的我,我想做給你看,會讓你失望,因為我不會在40歲死亡,我會在40歲活得精彩,朝著自己的願景邁進,讓你感到驕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波波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